泰和县水槎乡首届“云上之行”高山自驾游启动

2017-07-30 20:2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7月30日江西报道:7月29日上午,江西泰和县水槎乡首届"云上之行"高山自驾游暨水槎商会筹备活动在水槎乡合江村民族广场启动。泰和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贺艺娇,吉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原江西省发改委助理巡视员,江西康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大会,水槎籍在外商人及中央驻赣和江西主流媒体记者等近200人出席大会。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届活动吸引了来自南昌的季候风房车露营车队和全国各地驴友前来参加"云上之行"高山自驾旅游活动。活动现场,从"云上之行"发车启动仪式到50多辆越野车蜿蜒前行;从天湖山的壮阔景致、寺庙祈福,到从傍晚开始持续到深夜的篝火晚会:水槎风情民歌、江西省红歌赛第一名选手的倾情演唱、《天湖山之路》琵琶演奏、游客自发的健身舞;从近70顶帐篷的野外宿营场面到清晨的雾山云海,水槎乡清新的空气、优美的环境、好客的水槎人民……给各地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现场

  据介绍,本届活动以"泰和水槎天湖山"概念为主题,以高山自驾,寺庙祈福、篝火晚会,天湖寺扎营、观天湖山日出及天湖万亩自然风光为主线,宣传泰和县水槎乡天湖山旅游,以探索水槎乡自然溶洞魅力,体会畲族风情为副线,进一步挖掘水槎乡旅游发展资源。

水槎乡“云上之行”景色图片

  记者采访了来自南昌的游客张女士说到:水槎乡的生态及景色太美了,在天湖山体验野外宿营活动,看美丽的天湖景色,晚上的篝火晚会及观天湖山日出,感觉就是"云上之行",给水槎乡天湖山点"赞"。

  7月30日上午,在水槎乡人民政府召开了水槎乡商会筹备会,共30余位水槎、泰和籍外商参加,共商水槎商会筹备事项及水槎发展大计。

  本届活动由中共水槎乡委员会、水槎乡人民政府、泰和县旅游局主办,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南昌永道文化承办,江西康辉国际旅行社协办。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泰和;水槎乡;云上之行;旅游

泰和县水槎乡首届“云上之行”高山自驾游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