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打造智慧旅游城市 发布五一假期旅游线路

2017-04-28 22: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鹰潭4月28日消息(胡斐)为迎接“五一”小长假,提升鹰潭“中华道都”、“龙虎天下绝”旅游品牌的知名度,4月28日,由鹰潭市人民政府主办,鹰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龙虎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承办的“问道天师府、寻梦龙虎山、魅力鹰潭”旅游新闻发布会在鹰潭市北极阁召开。

“问道天师府、寻梦龙虎山、魅力鹰潭”旅游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共鹰潭市委书记、市长曹淑敏,江西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泉华,鹰潭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于秀明,鹰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喜灿,鹰潭市政府副市长蔡江,鹰潭市政府秘书长俞奇等领导出席。

  据了解,本次新闻发布会进行了鹰潭旅游资源、多彩旅游活动和特色旅游产品的推介,充分展示了鹰潭博大、神奇、独特、多元的自然景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人文魅力。

  发布会现场,江西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泉华提到,“五一假期是江西省旅游旺季的开端,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旅游安全、市场秩序检查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五一”期间江西省旅游市场平稳有序,为广大游客营造出良好的假日旅游市场氛围。”

  近年来,鹰潭市一直致力于全域旅游发展,为唱响“龙虎天下绝”旅游品牌,龙虎山景区全面启动品牌宣传工作,陆续推出了《道之韵》大型演出、《寻梦龙虎山》大型行进式实景山水演出。为打造智慧旅游城市,鹰潭市率先在全省启动智慧景区建设。目前,龙虎山景区是江西省首家具备完整OTO旅游微信服务能力的景区。为优化旅游消费结构、推动全域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鹰潭市精心开发特色旅游产品、旅游路线,让来鹰潭的游客把“魅力鹰潭”打包带走。

  同时,为贯彻落实“世界铜都、中华道都、智慧新城”的发展定位和“全域一体、改革创新、优化生态、小市大为”的总体要求,鹰潭市集中签约了包括龙虎山有限合伙制旅游产业发展基金项目、贵溪市象山文化景区建设项目、白鹤湖滨湖生态游憩区建设项目、余江县灵溪小镇生态农业观光园项目等在内的14个旅游重大项目,用大规划大项目引领全域旅游新格局。

  此外,针对不同游客需求,发布会现场并推出了鹰潭旅游三大精品路线:问道天师府,寻梦龙虎山豪华二日游、问道天师府,寻梦龙虎山精品二日游以及问道天师府,寻梦龙虎山精品一日游,让游客即将鹰潭美景尽收囊中,又品尝到当地特色美食。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鹰潭;旅游;五一

鹰潭:打造智慧旅游城市 发布五一假期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