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艺术——花卉主题打造万安乡村休闲旅游

2017-01-21 23:1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万安1月21日消息(刘尚悦)1月21日,江西万安花花世界“最美赏花汇”暨开园仪式隆重举行。

花花世界开园当天人山人海

  吉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年春,万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远生,万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宏,江西省花卉协会会长姚技,吉安市旅发委科长李如松先生,万安县旅游局局长张晓东,万安县梘头镇镇党委书记温龙梅,香港博朗设计公司总经理周华杰,江西鑫海花木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庆全出席了此次开园仪式。

开园仪式现场

  据了解,万安县花花世界观光园是国内代表性丘陵特色花海项目,位于江西万安县枧头镇,按照“花艺小镇,全域旅游”规划。园区整体依托生态休闲农业基底及乡村旅游文化元素,打造以花卉主题景观为支撑的,美丽、生态、创意、智慧、多彩休闲农谷,一期投资1.5亿,总共预计投资12亿元,分二期建设,最终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客家民俗文化和四季果蔬采摘于一体寓教于乐的绿色生态农业观光园。万安花花世界将以梦幻迷人、绚丽多彩的姿态,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江西鑫海花木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庆全致欢迎词

  据悉,本次“赏花汇”拥有400余万种观赏性花木、占地面积近3000余亩的花海,板块主要分为花海区、风车区、儿童游乐区、热气球区、“卉”画创意活动区、餐饮休闲区、新年寄语活动互动区、花卉园区展示区和舞台表演区。

相约醉美花海 畅游花花世界

  “航拍这里的景色是最美的,五彩缤纷的颜色组成一个一个色块,给人视觉上的享受”。园内工作人员介绍道。

  花花世界依托当地的地形地貌和一些民俗风情,与当地融于一体,乡村本就空气清新,再加上花卉的展览,给乡村添加了不一样的色彩。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万安;乡村休闲;旅游

大地艺术——花卉主题打造万安乡村休闲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