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华家园慈善盛典新闻发布会在南昌举行

2019-07-21 20: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7月21日消息 7月21日,法华家园慈善盛典新闻发布会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英雄城南昌举行。来自佛教界、慈善界、文化界及爱心企业代表等500余位嘉宾参加了发布会。

  活动现场,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杜旭东、法华家园创始人法华法师、休一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李丽君、老红军代表嘉宾、东孚国际董事长杨玉兰、武夷山唐朝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明、九江抗洪纪念馆馆长李宏志、南昌冀猫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自娥8位主创发起人,共同启动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的序幕,此后,法华家园慈善小组将在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将慈善的种子播撒到留守儿童的群体中,让慈善之光照亮孩子的童年和前路。

著名演员杜旭东作为演艺界的代表发言

  聋哑儿童表演的手语节目《同在蓝天下》、歌曲《一切都会好起来》、少林寺武僧团的工夫表演等精彩登场。
  据了解,祈福南昌·法华家园慈善盛典将于12月31日在南昌举行, 此次盛典以祈福祖国强盛,弘扬佛教音乐、促进佛教音乐传播为主旨,通过综合晚会形式鼓励更多民众做好人、行善事。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法华家园慈善盛典新闻发布会在南昌举行

7月21日,法华家园慈善盛典新闻发布会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英雄城南昌举行。来自佛教界、慈善界、文化界及爱心企业代表等500余位嘉宾参加了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