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陪伴“折翼天使”共度“六一”

2019-06-02 22: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6月2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陈茜)6月1日下午,南昌市红十字会义工帮忙团负责人、东华理工大学爱心书吧协会的志愿者以及其他社会爱心人士一行20人来到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陪伴白血病儿童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孩子们收到儿童节礼物

孩子们收到儿童节礼物

孩子们收到儿童节礼物

孩子们收到儿童节礼物

  当天,爱心志愿者们不仅为孩子们送来精心准备好的儿童节礼物和祝愿红包,还在休息室里为孩子们表演魔术、演奏吉他,鼓励他们勇敢战胜病魔,面向美好的明天。这些患病孩童在收到礼物、观看演出后,脸上也洋溢出了发自内心笑容。

  “此次公益之行只是开始,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弘扬助人为乐精神,传播正能量。”此次“六一”陪伴活动的组织者如是说。据介绍,在南昌市红十字会义工帮忙团的组织下,每周都有大学生志愿者前往医院陪伴白血病儿童,为孩子们献上爱心与祝福。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红十字会义工团;六一;白血病儿童

爱心人士陪伴“折翼天使”共度“六一”

6月1日下午,南昌市红十字会义工帮忙团负责人、东华理工大学爱心书吧协会的志愿者以及其他社会爱心人士一行20人来到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陪伴白血病儿童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