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烈士后代 事实孤儿”我们在行动

2019-03-05 11: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3月5日消息(通讯员朱声来)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3月3日,瑞金市红十字会组织瑞金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和瑞金红都巾帼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关爱烈士后代 事实孤儿 我们在行动”的志愿活动。

慰问烈士后代赖艳华、赖晋宁家(央广网发 通讯员朱声来摄)

  瑞金市红十字会会长程晓辉带领志愿者们对云石山乡梅坑村和黄陂村等5户烈士后代和事实孤儿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书包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红都巾帼志愿都协会杨玉娇个人给每户送去了慰问金。80多岁的红都巾帼志愿者邹美华老奶奶给每户送去了牛奶和水果。爱心人士张功霞赠送了6盒黄金视力眼贴。

给烈士后代梁诗敏家送慰问金(央广网发 通讯员朱声来摄)

  走访慰问期间,程晓辉会长与烈士后代和事实孤儿进行了亲切交谈,转达市委和市政府对烈士后代和事实孤儿的关心关爱,并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党和国家栋梁之才,并表示红十字会今后会继续关注他们的学习和生活。

了解烈士后代梁文涛生活情况(央广网发 通讯员朱声来摄)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瑞金;红十字会;烈士后代;志愿

关爱“烈士后代 事实孤儿”我们在行动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3月3日,瑞金市红十字会组织瑞金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和瑞金红都巾帼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关爱烈士后代 事实孤儿 我们在行动”的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