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成立“子宸基金”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

2018-02-06 18:0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2月6日消息(胡斐)2月5号上午,由赣州市委统战部、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江西省侨商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子宸基金”成立暨同心广场捐赠仪式在赣州市安远县天心镇举行。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张知明;赣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彭业明;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戴莹;省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周世鹏;省侨商联合会赣州分会会长、江西奥立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世友;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周倩等40余人出席活动。

 

 

  成立仪式上,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与江西奥立普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子宸基金”捐赠协议并由江西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戴莹接受捐赠牌、回赠捐赠证书。同时,“子宸基金”为天心镇1161户贫困户捐赠了大米和食用油,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关爱。省侨商联合会赣州分会会长、江西奥立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世友亲切地与受助孩子们进行沟通交流,嘱咐他们要好好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家庭、建设自己的家乡。

 

 

  据了解,“子宸基金”是由江西奥立普实业有限公司向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捐赠善款500万元设立的专项基金,用于支持优秀贫困学生教育与成长情况。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成立“子宸基金”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