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王港乡开展关爱残疾人“红色康复之旅”活动

2017-09-20 14:5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浮梁9月20日消息(王灶彪 吴国庆)为了通过户外活动促进残疾人身心康复,9月19日,浮梁县王港乡残联组织全乡22名患有精神、肢体、智力等残疾人,前往瑶里古镇开展“红色康复之旅”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顺利开展,王港乡精心准备,除民政和残联所有工作人员参加外,并且邀请乡卫生院医护人员携带急救药品随行,为每位残疾人统一制作参观胸牌和帽子,对部分精神障碍患者还邀请家属陪同,以确保残疾人出行安全。

  “红色康复之旅”一行来到千年古镇瑶里,参观了古色古香的民居和历史悠久的程氏宗祠,观看了鱼儿在瑶河自由嬉戏,大家兴致勃勃,都感到心情愉悦。王港乡港口村70多岁残疾老人江显亮,道出了参加此次活动残疾人的心声:“乡里带我们来到瑶里古镇,我们好多人都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看到这里卫生环境这么好,大家都非常开心。感谢现在国家政策这么好,对我们残疾人这么关心。”

  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瑶里新四军改编纪念碑,聆听了工作人员讲述烈士革命斗争史,向先烈们鞠躬致敬,并合影留念。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浮梁县王港乡开展关爱残疾人“红色康复之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