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公益筑起孩子们梦的翅膀

2017-09-19 11:5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江西频道9月19日消息 爱心是有生命力的,把爱心串在一起,就组成了一个有意义的生命轨迹。日前,在乐安县团委的领导和关怀下,万圣希之及万圣顺鑫“希望工程快乐美术教室”分别在大金竹民族学校和湖溪中心小学正式启动。

开学尹始,明亮,设施齐全“希望工程快乐美术教室”就成了学生们向往的场所。

快乐美术教室给孩子们提供了好的良好条件,学生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

这节课是泥塑课

  过去对于贫困山区的孩子来说,从未走出过大山,但不乏对美的追求,只因条件有限,他们眼中美丽的色彩只能留在大脑中,没有工具表现。而现在,孩子们有了新的美术用具和明亮的美术教室。

  学校负责人说,希望工程快乐美术教室的设立,不仅帮助孩子们踏上艺术梦想的坚持和信心,同时,作为享受捐助的农村学校,我们必将充分利用好捐赠的快乐美术教室,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在希望工程快乐美术教室的殿堂里体会艺术带给他们的快乐。

作品(一)

作品(二)

9月11日下午,湖溪中心小学开展了开学后的第一次美术兴趣小组活动。

美术兴趣小组

美术兴趣小组

  小组成员在胡友红老师的指导下,在学校美术教室进行了绘画练习。同学们用画笔和色彩描绘了对学校、对祖国、对美好未来的祝福。

  希望工程快乐美术教室这项爱心公益活动让农村的孩子们插上追梦的翅膀点燃的希望之光!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爱心公益筑起孩子们梦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