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将军和艺术家南昌启艺改建百所小学”公益活动启动

2017-08-18 15:4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8月18日江西报道:8月17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城市发展中心携九江百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国博家铭文化有限公司、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海领袖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暨百名将军和艺术家南昌启艺改建百所小学公益活动”在英雄城南昌启动。

 

  周恩来侄女,财政部退休干部局巡视员,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周秉建女士出席启动大会,同时出席的还有原沈阳军区司令员钱国梁上将,原济南军区副司令、兼济南军区空军司令员郭玉祥中将,军委军职研究员俞源少将,原二炮沈阳基地政治部主任熊元吉少将,解放军总医院政治部原主任国墨林少将等一批老革命家,以及数十位毛泽东、朱德等老革命家的后代和身边工作人员。此外,此次活动主办方代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城市发展中心主任张伟先生、秘书长邓仰全先生,联合国生态生命科学院院士、星艺集团及百艺百盛创始人余静赣先生,协办方代表《总统有话说》发起人兼执行主席、西海领袖国际创始人汪安迪先生,以及众多艺术家悉数出席。

 

现场签到

 

  启动大会上,周恩来侄女,财政部退休干部局巡视员,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周秉建女士,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司令员钱国樑上将,主办方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城市发展中心张伟主任、联合国生态生命科学院余静赣院士,以及《总统有话说》发起人汪安迪先生等都做出来精彩发言。

周秉建女士发言

 

钱国梁发言

 

  会上,钱国梁表示今天的公益活动主要五个意义:第一,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第二,推进先进文化的大繁荣大发展;第三,引领新兴文化的发展方向;第四,凝聚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力量;第五,全面推动强国建设。

 

  本次公益活动将改造升级100所小学的软件和硬件,植入耕读文明理念,应用空间教育法,因地制宜,打造适合人才培养的校园环境。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南昌;公益;改建学校

“百名将军和艺术家南昌启艺改建百所小学”公益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