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市管局和个协冒雨捐赠灾民急需物资

2017-06-29 10:2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6月29日消息(单长华)6月28日,婺源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县个私协会向该县三个救灾安置点捐赠生活急需物资,保障受灾群众正常生活。

  6月24日,婺源县遭受特大洪灾,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县个私协会鼓励、引导协会会员积极为受灾群众奉献爱心,短短两天时间,共筹集爱心资金35000元。受灾群众最急需的是日常生活用品,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县个私协会购置了一批水泵、棉被、大米、方便面、食用油等生活急需物资,冒雨送到该县紫阳一小、秋口、江湾三个灾民安置点。

  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江建国表示,6.24”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灾,很多商户也受灾严重,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会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积极为他们争取政策扶持,帮助他们早日度过难关。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婺源市管局和个协冒雨捐赠灾民急需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