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峰交警:缓解孩子贫困 点亮微心愿

2017-06-05 13:5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横峰6月5日消息(林俐)孩子是学习知识,开拓梦想的时代,可贫困却阻挡了一些孩子的梦想,如果帮助他们实现一个小小愿望,也许就能让他们敢于实现一个大大的梦想。

  6月2日,横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民警来到司铺刘家小学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并对整场活动进行了全程微直播,逐一介绍了点亮微心愿活动、司铺火车小镇风情风貌、刘家小学农村交通安全教育基地等情况。

  交警叔叔、阿姨们将一早买来的心愿礼物带到了活动现场,现场赠送给贫困学生们,实现他们的“微梦想”,点亮他们心中希望的小火苗。

  民警扶贫对象父母双亡的男生徐某拿到了心爱的彩笔,牢牢用手攥紧礼物,当问及他的感想时,腼腆地答道:“我喜欢礼物,喜欢画画。”一个微小的表情,一个细微的动作,孩子们幸福的瞬间,不仅在镜头面前永久的保留下来,更在孩子们心里留下永不磨灭的印记。

  随后,交警代表来到班级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课,讲述了交通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和孩子们开展互动体验,在欢笑和问答声中传递着平安的“密码”,孩子们的学习乐在了心里。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横峰交警:缓解孩子贫困 点亮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