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老厂房变时尚街区 南昌“8090梦工厂”正式开园

2017-07-15 20:0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7月15日消息(记者谢元森)7月15日上午,南昌市“8090梦工厂”创客产业园正式开园,该园占地面积39.8亩,园区面积约30000平方米,园区将原有苏氏结构陈旧厂房、办公楼、员工宿舍等12栋楼改造设计,建成富有现代感、生态型、社群化的互联网+创意文化园区,保留了深厚的城市历史文化底蕴,目前已有60多家企业入驻园区。
 
  据介绍,“8090梦工厂”由江西海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人民币开发运营,项目位于青山湖区青山湖大道中段的产业空间布局“一轴三带”地域,处于中部产业发展带上,重点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科技产业和创意性服务业。园区主要以互联网为核心技术方向,依托南昌大学最新学术成果,创新、创意为推动力,大力培育互联网创客中心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等核心项目,为创业者打造完整的配套产业链,构建高科技产业和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生态。产业园区目前涵盖了各种文化类型产业,包括高科技技术服务、教育深度服务、广播电视电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文化信息传输服务、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文化休闲娱乐服务、工艺美术品的生产、文集策划创展服务等,将成为南昌青年创业者的交流、创业、互动、研发的逐梦平台。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废旧老厂房变时尚街区 南昌“8090梦工厂”正式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