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章师范学院今日正式揭牌成立 首批设置本科专业6个

2017-06-17 21:5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6月17日消息(胡斐)17日上午,豫章师范学院成立大会在学校和珍广场举行。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殷美根,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安出席大会并讲话。

  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殷美根,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同志为豫章师范学院揭牌

活动现场

  会上,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宣读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同意建立豫章师范学院的批文。

  黄小华说,“豫章师范学院的建立为我省“十三五”时期高校设置工作开了个好头,是我省高等教育发展的一件大事;豫章师范学院的建立对提高我省学前、小学、特殊教育师资培养质量,优化我省高等教育结构布局,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更好地服务全省基础教育,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郭安表示,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功获批升格为本科层次的高等学校,并更名为豫章师范学院,是南昌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南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喜事。豫章师范学院的成立,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和城市的知名度、影响力,而且对于学校做大做强、推动南昌科教兴市战略实施、全面提升南昌综合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豫章师范学院定位于应用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首批设置本科专业6个,即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特殊教育、艺术教育、教育技术学和英语。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豫章师范学院;本科专业

豫章师范学院今日正式揭牌成立 首批设置本科专业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