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6月将在中国古典音律发源地湾里举行

2017-05-24 12: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24日消息(记者 李竟成)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今天上午在南昌举办新闻发布会。作为江西地区最大规模的露天音乐节,本届音乐节将于6月23日至24日在南昌湾里新经济产业园举行,邀请了国内数十位明星组成豪华演出阵容,致力于为广大乐迷带来一场视听享受的饕餮盛宴。
       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主办方希望能通过举办音乐节形式,拓展湾里音乐文化基地,全面提升“音律之源·大美湾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其打造为立足江西、影响世界音乐的实力品牌。
       据悉,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将于6月23日至24日强势登陆南昌市湾里区新经济产业园。本届音乐节旨在全力打造集摇滚、民谣、流行、民族等多种音乐元素为一体的视听狂欢派对,邀请了李健、赵雷、反光镜、扭曲机器、窒息、左右、打扰一下、Mr.Miss、项亚蕻等国内一线原创歌手和摇滚乐队。
       此次音乐节的举办地南昌市湾里区被誉为中国古典音律发源地。相传,中国音乐鼻祖黄帝乐臣伶伦游历至梅岭西山处,受洪崖的天然泉音所感,断竹奏乐、创制音律。此次音乐节以“从音律源地到音乐圣地”为主题,联结湾里与乐祖伶伦跨越数千年的“音律情缘”。湾里坐拥梅岭国家森林公园,既是南昌的都市“绿肺”,也是全市旅游业的核心板块。此次,湾里区与阳光媒体集团携手举办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就是以音乐为媒,以文化为桥,进一步唱响“天下英雄城”的城市品牌,进一步推介“音律之源·大美湾里”的城市名片,推动湾里区乃至全市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入融合发展。
       发布会上,主办方正式公布了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的开票信息。预售单日票220元,5月24日至6月19日开放,票价220元;现场单日票6月20日至6月24日开放,票价260元。乐迷们可以通过线上渠道“大麦网”在线或电话订购。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6月将在中国古典音律发源地湾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