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名山学术研讨会暨高校公共外交论坛在江西九江学院举行

2016-09-19 11:3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9月19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胡斐)为巩固世界名山研究学术制高点,探索经济全球化下的世界名山旅游发展,19日,第二届世界名山学术研讨会暨高校公共外交论坛在江西九江学院举行。

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郑翔主持

  本次论坛以“经济全球化下的世界名山旅游发展和“一带一路”背景下的高校公共外交研究”为主题。大会由四座中国名山脚下的高校——九江学院、泰山学院、黄山学院、乐山师范学院主办,九江学院承办,中国全球传播与公共外交研究专业委员会协办。

研讨会现场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巴西、伊朗、南非、德国、菲律宾、柬埔寨、日本、泰国、法国、罗马尼亚、摩尔多瓦等五大洲15个国家和地区世界名山所在地高校的专家学者,国内公共外交界的领导和学者;中国上海、浙江、广东、北京、湖北部分18所高校及相关科研机构著名学者达百余人参会。

研讨会现场

  本次论坛历时两天,将举行“名山旅游与公共外交”圆桌论坛、“公共外交”专题研讨交流活动、世界名山学术研讨等活动。

本次参加会议专家学者集体合影

  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郑翔介绍说,“宣传名山并推动世界名山研究,是世界名山所在地之高校的天赋责任,加强国际间高校的合作与交流,是建社世界名山研究学术基础的前提。”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九江学院;世界名山;高校

第二届世界名山学术研讨会暨高校公共外交论坛在江西九江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