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职业经理人表彰大会召开 114人受表彰

2015-11-14 20:22: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南昌11月14日消息(蔡馥蔚 韩成功)14日下午,江西省首届杰出职业经理人表彰大会在南昌召开。会上共有114名企业家、职业经理人,以及29家企事业单位受到表彰。

  据悉,被次表彰大会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协会、江西省县域经济研究会主办。大会上表彰的奖项包括优秀人力资源CEO、优秀企业家、最具价值经理人、杰出职业经理人、杰出青年创业CEO、互联网+创新特别贡献奖、最受职业经理人推崇的咨询培训服务机构、最受职业经理人推崇的人才服务网站、最佳合作单位奖、优秀企业组织奖、优秀人力资源工作先进单位。

受表彰的部分职业经理人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据本次大会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凡是获评2015年江西省首届杰出职业经理人大奖的,皆有资格前往北京参评于人民大会堂举办的2016年全国职业经理人大会现场。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礼和对本次大会的召开发来贺信。原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秉发、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席会秘书长葛兰玉、江西省社科界联合会副主席汪玉奇等政府、企业代表出席了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另外,颁奖典礼后,江西省泰豪集团董事会主席黄代放为与会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做了主题为“职业发展的人生选择”的演讲。江西省社科联副主席汪玉奇为大家解读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最新精神。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职业经理人;江西企业;人力资源;县域经济;人才服务

江西职业经理人表彰大会召开 114人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