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江西农业有望“爆冷门”

2015-05-27 20:47: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南昌5月27日消息(韩成功)27日,记者从江西省人社厅获悉,“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江西赛区初赛定于6月6日--6月9日在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举行。据江西省劳动就业局局长王小平介绍,省内共有253个项目角逐初赛,占入围总数的11.4%,其中农业项目占比高达60%,有望在本次比赛中“爆冷门”。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搭建青年创业创新广阔平台。参赛对象为年满18周岁但不超过40周岁的境内高校青年学生、社会青年、港澳台青年以及海外留学青年。本次大赛分8大赛区,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大赛将为优秀项目提供资金、政策、融资、众筹、商业合作以及宣传推广等支持,组委会为大赛设立了数百万奖励基金。江西省在国家奖励与支持的基础上再给予相应奖励,包括对取得半决赛资格的项目,每个项目奖励10万元。并且在国家大赛结束后,举办江西省创业创新大赛,继续评选奖励优秀项目。

编辑: 李成城
关键词: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江西农业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江西农业有望“爆冷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