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12月3日(记者王锡斐)12月2日,由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局、拉萨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主办,拉萨市商务局承办,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工商联、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协办的2021年西藏自治区“苏藏一家亲金秋江苏行”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南京举办。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央广网记者王锡斐摄)

拉萨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江苏援藏前指党委书记、总指挥陈静致辞,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局一级调研员张峰详细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区情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拉萨市、日喀则、昌都市、阿里地区现场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江苏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尹建庆,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倪海清,江苏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刘璐,江苏省工商联经济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罗向阳,拉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扎西平措等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陈静表示,举行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推介会活动,旨在共同讲好中华民族共同体和汉藏一家亲团结和谐故事,展示江苏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工作的丰硕成果,共商未来并肩迈入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本次推介会共达成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71.78亿元,其中正式签约项目24个,协议投资62.48亿元。投资规模3亿元以上项目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