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11月22日消息(记者王锡斐 通讯员张小冬)江苏省文德中国山水画研究会第七届会员大会于11月21日在宁召开,会长张兴来总结研究会五年来的工作。自2016年换届以来,研究会的艺术家们坚持“艺术为人民”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勤奋创作,坚持到社区、校园、军营……举办多场线下和线上山水画主题展,用手中的画笔激情描绘对党和祖国壮丽山河的热爱与深情,用满满的正能量给广大观众送上文化大餐,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会上部署了研究会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新的要求,要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山水画艺术进一步繁荣,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山水画作品,为我省的文化建设再添浓墨重彩。

会议现场通过了《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修改章程说明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会的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副秘书长、顾问、理事及监事,朱道平担任名誉会长、张兴来担任会长。本次会议还通报了江苏省民政厅同意该研究会更名为江苏省山水画研究会的申请报告。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张兴来会长邀请朱道平主席为江苏省山水画研究会名誉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