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泰州11月29日消息 “金秋结硕果,赛场竞风流”。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全面健身条例》要求,加快实现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泰兴”的美好愿景,11月28日上午,由中共泰兴市广陵镇委员会、泰兴市广陵镇人民政府主办,泰兴市宁界初级中学承办的“昊源杯”广陵镇第六届全民运动会在泰兴市宁界初级中学隆重举办。

党史学习教育正当时,奋斗激情燃赛场,运动健儿斗志扬。虽然已是深秋时节,秋风瑟瑟,但当《运动员进行曲》响起时,9个方阵,11支代表队,超300余名运动健儿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运动会在运动员代表豪迈的口号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才艺表演定格快乐。宁界中学的13位同学为运动会带来了开场舞蹈,欢快的旋律、曼妙的舞姿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抖空竹是我国的一项传统艺术,既有强身健体之效又可供人观赏取乐,在一名同学的抖空竹表演的时候,观众掌声连连,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再唱山歌给党听》的音乐响起,一群穿着民族服饰的阿姨们走上了舞台,她们舞动的是健康的活力,舞动的是自信的魅力,曼妙的舞姿赢得观众的好评。《广陵,我的家乡我的爱》配乐诗朗诵时,学生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快快成长,早日成为建设新广陵的新力量!《奔跑的青春》展现了机关干部飞扬的青春和无穷的活力。

运动比赛挥洒激情。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参加乒乓球比赛的运动员们全神贯注,沉着观察、灵巧调度、各种战术和打法接连不断。袋鼠跳运动员们按照比赛要求,你追我赶,即使摔倒,也能迅速爬起来,冲向终点。拔河比赛现场运动员个个都铆足了劲儿,用尽浑身力气,让中间的红线尽量靠近自己队伍一方。在外围观看的学生、群众自发组成了啦啦队,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在运动员的奋勇拼搏下,圆满完成了本届运动会的5项单人赛事,1项团体赛事。

志愿服务展现风采。在运动员身后还有这样一群四处奔走却没有赢得呐喊的人.他们就是为此次运动会默默作出贡献的志愿者们。他们站在自己的岗位辛勤工作。粉色、红色的马甲在他们身上闪闪发亮,他们维护着赛场秩序,确保比赛的场地不被占用,清扫垃圾,搬运物品,汇总成绩等等,展现了极好的精神面貌。

运动不停息,青春不落幕。广陵镇党委书记蒋宇表示,推进全民健身是加快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泰兴”的客观要求,也是全镇人民增强体魄、幸福生活的基础保障。本次运动会,不仅是一个集中体现广陵人民团结进取、蓬勃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大舞台,更是广陵镇党员干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为广陵镇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丰富了广大职工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广陵镇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滕云)

编辑:王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