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准备进入比赛
严肃认真排查故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徐重要闻
首届“徐工杯”工程起重机修理工技能竞赛开幕
中广网    2011-12-1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徐州12月17日消息(记者杨明 杨守华)首届“徐工杯”工程起重机修理工技能竞赛17日在徐工重型隆重举行,参加本次竞赛的66名选手,均是从徐工重型全国1500多名维修服务工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其中经销服务商维修服务人员40名、徐工重型营销服务人员11名、产品调试人员15名,他们在实践操作和理论考试等环节展开激烈角逐。

徐工机械副总裁、重型总经理陆川致欢迎词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史仲光致开幕词

徐工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守航宣布竞赛开始

徐工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徐筱慧主持开幕式

竞赛裁判代表朱长健宣誓

竞赛选手代表宣誓

开幕式现场

    为保证此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徐工重型相关部门进行了周密策划和详细部署,在比赛试题上,借助具有国家、省级技能竞赛丰富经验的国家级裁判员、评定员队伍,把好试题关。为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行业鉴定指导中心联合徐工重型共同组建了专门的大赛组委会,全程关注竞赛效果,严格控制竞赛质量。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