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81021523050702788.jpg
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致辞s.jpg
徐工董事长王民致辞
对准入扣s.jpg
最后工序,对准入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徐重要闻
品质致胜 徐工重型大举进入欧洲市场
中广网    2010-10-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今年上半年,徐工重型海外市场销售1377台,实现收入达18.5亿元,同比双增50%,占国内同类产品出口比重的79.35%,海外市场版图已覆盖58个国家,尤其大批量进入了对制造工艺、产品质量极为挑剔的欧盟市场,提前实现三分海外市场的目标。

 

    6月30日,40余台20吨、25吨、70吨起重机在天津港装船,而远在千里之外的上海港、连云港等码头,包括100吨、240吨高端产品在内的50余台产品也在整装待发,仅6月底徐工重型集中发往海外市场的起重机产品就超过百台,其中超过一半的目的地是长期被国际巨头把控的欧洲市场。徐工重型营销人员称:“欧洲市场,包括东欧、西欧、波兰、荷兰,都比往年需求量有飞速的增长,印度市场,电力系统的巨头以及最大的工程建筑公司也都在这里订了很多产品,还有俄罗斯市场,在刚刚24号结束的俄罗斯工程机械展览会上,18台起重机一抢而空,我们昨天又发了15台汽车起重机。”

 

    在国际市场开疆拓土的背后是徐工重型日臻完善的制造工艺和无可挑剔的产品质量,今年上半年,徐工重型再次投入巨资,引进焊接机器人、对镗加工中心、数控弯管机等高精尖关键设备30多台套,加上整机涂装三线改造项目投入使用,部件加工精度,整机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同时伴随着全员创新,徐工重型的经济效益也在稳步提升。

 

    郭师傅是徐工重型二分厂的一名段长,他组织的创新项目彻底解决了部件焊接变形问题,他介绍说:“例如转台车间的大吨位K系列产品的转台底板变型控制,通过近2个月不断摸索,我们的底板变型由原来的80%到100%控制到现在的5%,上半年全体员工的自发创新达到250多项,经济效益达到5000万元。”

 

    目前徐工重型单位面积创造效益每平方米达到3.3万元,已达到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先进企业的水平,今年伴随着金山桥制造基地的交付使用,徐工重型将使产业整体工艺制造水平拉升到又一个全新高度。“今年在金山桥投入5亿元,400亩地,迅速组织特大型结构件的生产规模,在加工和焊接技术方面具有了数控连续加工和高效自动焊接水平,具备在国际上大规模制造特大型切割线的生产能力和生产规模的扩张能力,确保我们的工程机械制造领域的领先优势。”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来源:徐重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