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秋悄悄临,酷暑威犹烈,持续的高温天气炙烤着大街小巷。为感谢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户外工作群体,近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开展了“夏日送清凉,邮爱战酷暑”志愿活动,为从事公共安全、城市管理、环卫绿化、快递物流、外卖配送等高温作业的户外工作者送上清凉用品。

为户外工作者送上清凉用品(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户外工作者身体力行,夏战酷暑,冬战严寒,常年奋战在工作第一线,通过辛勤劳动,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稳定、干净卫生、方便快捷、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邮储银行南京市北京西路支行、萨家湾支行、鼓楼支行等支行的志愿者们走出网点,为酷暑里的他们送上矿泉水、手持电扇,对其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提醒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及疫情防控措施,切实预防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的发生。

一句句问候、一份份清凉,让户外工作者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在这高温酷暑里,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志愿者们送的不仅仅是清凉和感动,更是心灵上的一种慰藉和感动。(苏邮)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