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盐城4月7日消息 近期,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镇党委和冬训办、组织办、志愿服务站的号召,踊跃投身防疫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冬训实践新篇章。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恒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号召全镇干群投入防疫工作。镇冬训办、组织办及志愿服务站因势利导,引导党员志愿者投身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参与冬训实践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志愿红”的身影遍布防疫各个阵地。

一个多月来,该镇党员志愿者身着“党员志愿者”红马夹,深入村居、小区、学校、企业、商超、市场、工地、道口等重要部位,宣传防疫相关知识,排查重点返乡人员,协助健康监测管理,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参与道口值班值守、落实物流车辆闭环管理等。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无论是晴天还是雨日,哪里有需要,“志愿红”就出现在哪里。县高速口、331省道进出口是该镇重点防守部位,驻守在这里的党员志愿者们与公安、交通、卫生等部门人员一起,夜以继日地接车查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实施闭环管理,不怕苦、不怕累,坚持连续作战,守护全县的“安全之门”。各村居近日全部封闭了村口道路,身着“志愿红”的党员志愿者们坚守岗位,落实防疫措施,给全镇人民带来了安全感,也书写着一篇篇冬训实践新篇章。

目前,该镇党员志愿者仍然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各个卡口遍布“志愿红”的身影。(王文昊 史武林 张超)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