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泰州11月16日消息 “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会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难,做好群众的知心人,在基层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日前,江苏靖江靖城街道“4020”墩苗对象高样聆听“百姓名嘴”红色宣讲后深有体会。

靖城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自今年8月“4020”墩苗工程启动以来,多措并举奏响年轻干部培养的理论教育、一线历练、管理培养墩苗三部曲,持续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进一步激发了“4020”干部队伍建设活力。

墩苗工程启动以来,靖城街道开设“4020”政治理论学堂,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为抓手,以“百姓名嘴”、党员轮训、村干部能力比武等为平台,以“弯腰沟”革命纪念馆、“东线第一帆”纪念公园等红色资源为依托,组织“4020”墩苗对象开展“沉浸式”党性教育,助力年轻干部强化政治锤炼,汲取奋进力量。

旧城改造、项目攻坚、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一线岗位上随处可见“4020”墩苗对象忙碌的身影。按照“一季一点评、半年一述职、一年一考核”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墩苗对象工作实效。充分贯彻激励导向,对工作实绩突出的墩苗对象,在同等条件下坚持优先提拔使用,优先交流到重要岗位任职,优先评先推优;精准发挥惩戒作用,对实绩工作一般,不能适应工作需要的,由职能部门及时上报,调整“4020”年轻干部队伍。确保激励奖惩到位,为墩苗对象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锻造推动靖城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祁铭)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