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泰州12月14日消息 “你们真是做了一件好事啊,这样看上去真的清爽多了呢。”泰州市海陵区京泰路街道新周桥社区居民,在看到焕然一新的道路后,对社区工作人员称赞连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周桥社区一直致力于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难题,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把老百姓的呼声当作工作的方向。

小区树木修剪后(央广网发 胥雪梅摄)

近日,家住新周桥社区凤凰佳园5楼的居民周爱民向社区反映,小区道路两侧树木的树枝,常年遮住他家窗户的阳光,希望社区能够帮助解决。接到居民反映的情况后,社区负责人高洪元立即安排网格员对小区进行察看。经过走访查看,网格员发现道路两侧的树木,由于长久未修剪,长得杂乱无章,一方面影响小区的美观,另一方面遮住了低楼层住户的阳光。阴暗潮湿的环境不仅易滋生蚊虫,而且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和室内采光。

为了尽快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物业人员及绿化修剪师傅,对小区道路两侧的树木进行修剪。经过一天的努力,树木被修剪整齐,散落的枯枝杂叶也被全部清理干净。

社区修剪的不仅仅是小区的树木,也“剪”除了居民的烦恼,在这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丝丝的暖意。此次修剪树木,不仅为居民营造了舒适的居住环境,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新周桥社区将继续时刻关注群众需求,解决群众困难。(胥雪梅)

编辑:王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