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泰州3月24日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水法治意识和水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号召市民自觉爱护河流、保护水资源,3月23日,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结合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与水利、司法等部门联合开展“法治力量守护好长江母亲河”主题宣传活动。

民警向群众宣传普及水法律法规知识(央广网发 周静摄)

活动现场,民警向群众普及水法律法规知识、分发宣传资料、赠送主题纪念品,并列举实际案例,介绍我国用水政策。同时,民警向群众讲解适用日常生产生活的节约用水小方法,鼓励群众争做水资源保护志愿者,在工作生活中努力践行节约用水责任,养成节水用水习惯。

民警开展春季河道无人机“空中巡逻”(央广网发 周静摄)

为营造安全、宜居、有序的水域环境,活动最后,民警还开展了春季河道无人机“空中巡逻”,全方位、立体化巡查守护辖区水域安全,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肯定。(张玉成 周静)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