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泰州3月24日消息 3月23日上午,江苏泰州市委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江苏全省宣传部长、网信办主任会议以及泰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对全市网信工作作批示,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顾继红摄)

朱立凡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泰州市网信系统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要求泰州市网信战线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高举思想旗帜、忠诚履行使命,知重负重、唯实唯勤,全面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网信力量。

就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做好今年全市网信工作,刘霞指出,泰州市网信战线要高站位扛责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守牢“两个责任”,奋力服务“两项使命”,不断推动泰州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霞指出,要高标准勇争先,强化网络意识形态掌控力、网络综合治理统筹力、网络安全防护力和信息化发展驱动力,奋力推动泰州市网信事业走在前做表率。要高起点谋发展,加强党对网信工作全面领导,推动形成网信工作整体合力,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网信铁军,不断促进泰州市网信工作固根本提质效。

会议对泰州市网信战线今年的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作了具体部署,要求高举思想旗帜,以新思想凝聚网力民心;突出主题主线,全力做好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强化统筹协调,聚焦网络文明建设、网络综合治理、网络强市建设三项重点任务,力求突破、勇攀高峰;加强组织领导,以最强担当推动泰州市网信战线素质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全市网信工作创新奖和优秀调研成果的通报》。兴化市委网信办、海陵区委网信办、泰州市公安局、泰州市教育局、泰州广播电视台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张小燕)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