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泰州12月2日消息(记者郑楚豫 通讯员钟鸣宇 唐翠白 薛倩云)“如今大家住的是明亮舒适的楼房,小区门口有菜市场有超市,购物方便。社区还为大家打造了十五分钟的健身圈,可以到健身广场跳跳舞、跑跑步……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党给的,我们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日前,泰州医药高新区刁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环溪新干将”宣讲团成员王琳以老百姓的视角,用朴实接地气的语言为社区的干部群众作宣讲。

“作为青年党员,我会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营养,以青春赴使命,绘就时代画卷。”社区党员李露这样说道。

“宣讲很生动,很多事例和变化让大家感触颇多。这些日子以来,我们社区的干部和群众通过自学、集体学习和专题学习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铭记在心,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社区党组织书记薛福荣说道。

当前,刁铺街道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深度构建领导干部带头讲、基层干部入户讲、“环溪干将”互动讲、线上线下融合讲的宣讲大格局。用群众喜闻乐见的传播语言提升十九届六全会精神传播效果,有针对性地讲好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的刁铺故事,确保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