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泰州11月30日消息 “我们项目能这么顺利地推进,多亏了你们商会的帮忙。”日前,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博立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小忠感谢道。前期,大伦镇商会了解到会员企业博立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立项、环评等相关环节存在困难,第一时间与项目服务组对接联系,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助推项目按时按质顺利开工。

今年以来,大伦镇商会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永葆非公经济人士对党的赤诚之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商会各项工作有机融合,积极作为,为企业强化自身建设、搭建服务平台、夯实发展基础贡献商会力量。

做好企业“引路人”,党建引领强信念。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商会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伦商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忆百年党史 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座谈会、“知史爱党守初心 弘扬传统担使命”主题党日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企业不断学习动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学促干,以干促成,做优做强企业。

做好企业“有心人”,凝聚力量促发展。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大伦镇商会发挥组织功能,积极开展“会员企业服务沙龙”“民营企业服务月”等活动,及时了解企业困点难点,助企纾困解难。联合镇政法和社会管理局、园区办定期举办“法治大讲堂”,邀请法律顾问为企业家普及法律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学法、知法、用法”氛围,增强了企业管理者和员工的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让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有了坚实的底气。

做好企业“娘家人”,护航发展强基础。为优化园区生活环境,大伦镇商会与镇园区办帮助园区实现环境升级改造。新购路灯20盏,拟安装在园区富民路北延段面,实现园区“亮化”全覆盖;对园区道路两侧绿化带进行苗木补植、更换,实现园区“绿化”全覆盖;对园区垃圾场西侧的废弃沟塘进行环境综合整治,实现园区“净化”全覆盖。

下一步,大伦镇商会将继续深化各项服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联结企业家、在外乡贤、能人名人的力量,主动担当作为,以企业发展助推大伦高质量发展。(蒯晓月 杨洪)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