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泰州11月25日消息(记者王锡斐 通讯员郭丽 金也婷 沈旻)“老陈,一起去‘好享福’美好幸福餐厅包饺子吃!”“好啊!等等我!”……近日,泰州市海陵区城南街道“好享福”美好餐厅组织辖区老年人开展“品美味饺子 享幸福人生”主题活动,丰富老年人生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进一步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营造“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氛围,增强老人的幸福感,城南街道组织开展了多类社区活动,拓展城南街道“好享福”养老助餐项目的服务功能。

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央广网发 郭丽摄)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准备包饺子的材料。“你看我包的‘元宝饺’好看吧!”“饺子皮与馅之间要捏紧了才不会散开”……在老人们陆续到来后,大家围着桌子坐下,各自展示包饺子“才艺”,餐厅里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闹融洽。

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老人们开心地品尝着,在寒冷的冬天,吃上一口暖乎乎的饺子,幸福感瞬间从“舌尖”传到“心尖”。“社区助餐点改造以后很漂亮,活动也很丰富,我们老年人有了唠嗑的场所,同时也结交了很多朋友,我们的老年生活不再单调乏味了。”老人周宁说道。

下一步,社区将持续提高养老助餐项目的“含金量”,让辖区老人在家门口就能吃上一口“热乎饭”,为居民提供更加安心、舒心、暖心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