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泰州11月23日消息 “作为党校教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下一步,我们会组织教员做到先学先悟,自觉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教学实践中去,积极开发相关课程,帮助全市广大干部尽快学深悟透。”泰兴市委党校教育科副科长陈捷表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泰兴市提前谋划制定宣传活动方案。全市各地各部门第一时间通过党委(组)会、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形式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录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音频材料,依托应急广播系统定时推送,在全市面上开展“我读、你听”学习活动;举办录制“快问快答”微视频“晒学习”活动,并发动全市各参学单位积极响应,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快、覆盖广的优势,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工作群等投放,在全市营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全国劳动模范、黄桥镇祁巷村党委书记丁雪其表示,办好农村的事情,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和改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主心骨作用。

泰兴市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员额法官和法警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习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展现了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泰兴市人民法院妇联副主席张涵表示。

“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国家的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延令街道五里墩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朱致国说。“作为城管局工作人员,我们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工作实际,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实际行动,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泰兴市城管局工作人员董燕说。(朱国余)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