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泰州11月15日消息(记者郑楚豫 通讯员宋刚)“还好上次体检发现的及时,我这个肿瘤是前期,现在保守治疗,没什么大问题。感谢东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让我能及早发现问题,及时治疗,真的太感谢了。”日前,江苏省靖江市东兴镇带病回乡复退军人陈纪法,给东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打来感谢电话。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优抚优待政策,近期,靖江东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119名优抚对象进行免费体检,用心用情做好服务。

根据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医生精心定制了体检项目,针对目前的常见病和多发病,今年的检查涵盖了五个大项目、十四个内容,包括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彩超、胸透等。体检过程中,医生细致地为他们进行各项检查,并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给予指导性的建议。

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东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提前一个月与医院体检中心协调沟通,并根据体检对象的身体状况,合理安排体检批次,实时跟进、向体检对象分发《健康体检注意事项》并提醒相关事宜。

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不仅使优抚对象了解到自身健康状况,也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下一步,东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高标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王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