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泰州10月29日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0月28日上午,泰兴市委教育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唐春良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蔡云珍到会指导。三名同志交流学习心得。

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央广网发 周小飞摄)

结合泰兴教育实际,围绕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三带三强”争一流活动,压实党史学习教育,唐春良要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明确要求,强化岗位职责;进一步争当先锋,强化岗位功能;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岗位担当。聚焦制约泰兴教育发展的瓶颈问题,收集第一手资料,做好深度调研,努力使谋划的工作、出台的政策更加贴合泰兴教育实际、切合基层学校需求、符合教育未来发展趋势。聚焦中心大局、提高服务效能,围绕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履职能力提升,坚持“四个表率”为引领,不断擦亮“教育之乡”品牌。聚焦教育领域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清单,开展回头看、抓紧干和着力办活动,深入了解部署的工作是否受到群众欢迎、推出的举措是否符合实际、安排的民生实事是否办到群众心里,持续增强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蔡云珍作会议点评和指导时指出教育工委要联系职能职责,注重学习掌握党自我革命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进一步落实机关学习制度,加强学习督导,保障学习频率和质量。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激发出来的干劲,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上,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黄桂东 周小飞)

编辑:王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