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无锡1月12日消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锡北镇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近日,锡北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无锡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锡北运营部开展723路敬老服务专线敬老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现场征求乘客的意见建议,并手持文明乘车引导牌引导乘客间隔距离自觉排队乘车,搀扶老年人平稳上下公交车、帮助老人提拿重物、引导公交车规范停靠站、依次进出站,获得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举行了“敬老服务示范岗”命名仪式,其中723路敬老专线5个敬老服务岗被命名为敬老服务示范岗,让老年乘客乐享温馨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帮助老年人学习使用智能手机等电子设备,掌握扫码支付、出行等生活便利化技能,最大限度地优化老年乘客的出行体验;发放《老年人乘坐公交车温馨提示》宣传单,向乘坐公交车的老年人讲解乘坐公交车时注意事项及老年人乘车安全须知,提高老年人乘坐公交车的安全防范意识。

接下来,锡北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巩固好学习教育成果,推出一批“为民、惠民、利民”的实招硬招,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孙艺玲)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