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无锡1月6日消息 2021年12月31日晚,“城市之光”锡东新城跨年晚会暨“锡引力,闪购潮”新锡山新消费主题活动在锡东新城启幕。作为锡东新城在年底重点打造的一个惠民活动,活动设置有一个主会场,多个分会场,主会场位于映月湖公园南广场,市民可以在开放空间乐享跨年活动。

在锡东新城灯光秀衬托下,晚会活动精彩上演。国潮舞、街舞、抖音热歌串烧、杂技、民乐音乐秀等精彩节目,给现场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场还发放了第二轮100万元惠民券,消费者可在灵锡APP平台上,抽取6种惠民券,合作商家覆盖全区综合体、餐饮、百货零售、荡口古镇等近130家。同步发放了接种疫苗专项券,从锡山全区已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的市民中,分别抽取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0名三等奖,发放5000、1000、100元三种疫苗专项券包并且没有消费门槛。现场从已使用第一轮惠民券的消费者中抽取多个大奖,其中,特等奖更是送出华晨新日电动汽车1辆。此外还有2份市场价值超1万元的臻和健康体检大礼包,5辆雅迪电动车,10张红豆男装1000元代金券等超值豪礼。

跨年晚会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作为商务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2021年的最大型活动,此次跨年盛会早在1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准备,从灯光效果到喷泉景观,从舞美节目到防控防疫,从现场呈现到奖品设置,方方面面都经过多轮讨论确定、多部门密切配合才最终呈现了一台让市民拍手称赞的晚会。

创意点亮新城

无人机腾飞而起,在锡东夜空不断变换精美造型,无限创意点亮夜空,给现场群众带来了一场炫酷、震撼的视觉盛宴,让新城成为夜锡山最闪亮的明珠。在跨年夜迎新之际,漫步在映月湖中央公园广场上,看着延绵数十米的喷泉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引得游客市民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科技走进生活

当天锡东新城自动驾驶小巴上线仪式启动,该小巴重在推动科技新技术的落地应用并解决居民公共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目前,商务区已开通3条线路,5个站点,覆盖锡东新城多个小区。元旦起,所有市民都能直接预约并乘坐,从而享受新城带来的安全、便捷的智能接驳体验。

文旅精彩生活

莱茵体育公园、九里仓轻文旅街区也在活动现场通过视频向市民展示。锡东新城作为无锡城市副中心,特色产业加速崛起、功能服务日趋完善、城市品质持续提升,已成为无锡联系京沪辐射周边的重要门户窗口、无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顾艳)

锡东新城灯光秀(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编辑:王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