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泰州5月10日消息(记者王锡斐 通讯员许大才 薛春凤)四十多平米的庭院被装点一新,有花有草,有树有果,有山有水,有凉亭有茶桌……近期,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正太栖岭小区居民秦亚平的小院,成为周边居民争相打卡的“网红地”,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观赏拍照。

据了解,居民秦亚平积极响应当地妇联等组织打造“美丽庭院”建设的号召,四年多来,去往多地釆购和收集花草苗木、小物小景,将四十多平米的庭院巧妙设计成有花有草,有树有果,有山有水,有凉亭有茶桌的美丽庭院,逐步形成具有较为浓厚绿色气息和文化氛围,集观赏、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居民小院。

不少居民参观后表示,会借鉴这样的庭院打扮风格,着手装扮自已的小庭院和阳台,让家庭环境更生态,让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

摄影爱好者在秦亚平家的“悠悠小院”拍照(央广网发 薛春凤摄)

秦亚平家的“悠悠小院”一角(央广网发 许大才摄)

秦亚平家的“悠悠小院”(央广网发 薛春凤摄)

庭院内娇艳欲滴的月季花(央广网发 薛春凤摄)

小院内的茶桌(央广网发 许大才摄)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