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盐城12月2日消息(记者王锡斐 通讯员黄恬恬 孔慧萍)12月1日上午8点10分,记者在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市场准入窗口已有工作人员在为群众办理营业执照相关事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亭湖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用心用力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为标准,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着眼于更好地服务群众,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民服务的动力,亭湖区行政审批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积极推行“延时服务”举措;增设了老弱病残、孕妇、军人优先绿色通道,尽量满足所有前来办证人员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工作人员为群众办理业务(央广网发 黄恬恬摄)

据了解,市场准入窗口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还推行了“特色预约延时服务”,最大程度利企便民,并通过提供“早间弹性办”“午间不间断”“晚间收尾办”“周末预约办”的延时服务模式,方便企业和群众办理营业执照手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着力打造群众、企业满意的政务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止是一句口号,更是落在实处的行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挖掘提炼、总结经验,最大程度便民利民,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始终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交出让老百姓满意的答卷。”亭湖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