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盐城11月24日消息(记者王锡斐 通讯员祁敏 黄恬恬)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11月19日下午,盐城市科协机关党总支联合亭湖区科协共同开展“学《决议》、忆往昔、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盐城市博物馆,更好地激发党员爱国爱乡的热情。

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与“盐之城”“海之韵”“水之秀”有关的历史文物。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观看,耐心听工作人员讲解,在欣赏精美文物的同时了解盐城漫长的历史变迁,体验盐城独特的地域文化。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展区,大家学习了刘少奇、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时代精神及奋斗故事,这里记录着最真实的过往,让党员们的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激励。

参观盐城市博物馆(央广网发 黄恬恬摄)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让大家在了解盐城市传统历史文化的同时增强了党员之间的联系,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