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11月21日消息(记者郑楚豫 通讯员朱烨)11月18日,意大利品牌LoroPiana在南京德基广场开设假日胶囊系列快闪店,品牌中国区形象大使佟丽娅身着白色衬衫与皮质半裙,搭配假日胶囊系列蜂巢黄色羊绒提花外套惊喜亮相活动现场。南京德基快闪店开放时间将从11月16日持续到11月28日。

佟丽娅亮相南京快闪店(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LoroPiana假日胶囊系列南京德基广场快闪店由明亮的赭黄色与品牌标志性红色打造,带有强烈北欧风情的提花图案装饰空间外部轮廓,以温暖之感呼应品牌柔软非凡的纱线和面料,令人联想到遥远国度的梦幻冬日。快闪店内陈列着假日胶囊系列的众多单品,除了男士及女士成衣,还配有童装、针织帽、围巾、手套和滑雪面罩等产品,几何提花图案贯穿其中,令冬季造型散发鲜明的个性。

快闪店内陈设和布置(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LoroPiana假日胶囊系列专为冬季假日而设计,以提花为主题,借助不同的纹理和版型,让针织衫、外套和配饰灵动演绎多色几何图案。面料采用品牌标志性纱线:羊绒和真丝混纺Cashfur面料,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受。配色从素净的白色、麻灰和银色,到鲜艳的高山蓝和赭黄,缤纷演绎北欧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