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苏州11月21日消息(记者郑楚豫)11月19日,一种基于共享思维、按效果付费的销售平台,完成测试并正式投入运行。苏州凡丁网络科技创始人邵建军称,这是国内首个大额交易获客平台。

凡丁网络科技创始人邵建军(央广网发 刘健摄)

历经1000多个日夜、5次改版、无数次测试,凡丁以全球首创大额交易获客平台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凡丁定位为全球首创大额交易平台,是一个崭新的、基于互联网的平台,努力让销售不再困扰,并让每个人都能成为生意人。凡丁在卖家与买家之间集结大量的超级节点,即凡丁会员,通过全球大量的凡丁会员,把卖家和买家以最短路径连接起来,搭建了一个契约化的环境,以契约的形式确定一个佣金额度,得到承诺,有所保证,合作共赢。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前院长、长期研究国际贸易、曾任加拿大国际开发署中国项目部主管的洪庆福教授称,这一平台的开发应用是贸易服务的一种创新,因应中国“双循环”体系化建设持续深化的新趋势和新需求,在贸易服务的行业广覆盖和大宗贸易服务的专业化等领域均为国内首创,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有机连接,影响深远。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凡丁网络科技创始人邵建军就凡丁的诞生、功能、适用人群、社会意义等做了充分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