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11月17日消息(记者王锡斐 通讯员陈尧 尹海郦)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江苏农行紧随国家科技战略、产业发展政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2021年以来,江苏农行聚焦制造业企业融资需求,积极推进金融服务重心下沉,坚持高目标引领、全方位谋划、多渠道推动,加快扶持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聚焦服务规模以上企业,有效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助力技术转型,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南京某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规上企业,为农行南京市秦淮硅巷软件开发产业集群“一项目一方案一授权”项目白名单客户。今年公司需要扩大业务范围,急需资金周转,受疫情影响,公司现金流吃紧。因缺乏抵押物,企业向银行申请一般类贷款困难重重。获悉这一情况后,农行南京秦淮支行普惠业务负责人及相关网点客户经理主动上门走访,实地了解企业困境,最终为客户配置金融综合服务方案,以苏微贷的形式为企业成功办理3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帮扶企业有效缓解资金短缺局面。

农行南京江宁支行持续聚焦服务辖内规模以上企业,尤其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等,为促进辖内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农行南京江宁支行首次与企业合作最早是在2019年,当时公司有发放委托贷款的需求,而南京农行是其合作银行中唯一能操作委托贷款业务的银行,为匹配客户业务发展需求,农行禄口支行的客户经理加班加点,南京分行开通绿色通道,两天内成功发放企业首笔委托贷款,此项业务的顺利开展打开企业与农业银行合作的良好局面。南京农行优良的服务、高效的业务办结效率获得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认可:“农行全面的业务能力和高效的服务效率,给了我们民营企业最大的信心。”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