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徐州10月9日消息 服务企业用心,答疑解惑耐心,为民办事尽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徐州市丰县审计局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做好群众的“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力、走深走实。

做好“侦察兵”,详实调研群众“急难愁盼”。定期抽调强将精兵深入一线调研,掌握群众当下“心声”。国庆前夕,丰县审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队再次行动起来,由丰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艾华带队、各分管局长及科室负责人任支队长,第一时间深入该县梁寨镇、大沙河镇等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个别谈话等方式,深入调研多村目前产业发展状况、群众“急难愁盼”,并分类汇总整理,获取为民办实事的“第一手”资料。

做好“参谋兵”,为群众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一方面该局专题制定《丰县审计局党员干部“专业能力学习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打造合格的百姓“参谋兵”。另一方面由党史学习教育学教办公室负责根据调研情况第一时间组织制定相应帮扶计划,并由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队按照计划负责具体监督执行。

做好“排头兵”,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先锋。一方面聚焦主责主业,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聚焦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聚焦百姓切身利益。梳理高标准农田建设、医疗养老、农贸市场、住房保障、学校建设等9类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实施民生审计项目,达到惠民项目“‘医’食住行”全覆盖。另一方面立足帮扶计划,双向拓宽为民办事广度、深度,在政策、项目、资金上对结队帮扶村提供全方位的帮助,要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审计成果。(通讯员 张莹莹 吕萌)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