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盐城9月29日消息 “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细小做起,主动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做文明言行的参与者、实践者和传播者。”9月28日上午,盐城市盐都区盐渎街道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刘丛华说。当日,盐城市文明风尚宣传团、盐都区文明办、盐都区盐渎街道在该区世纪公园盐渎大舞台,开展“喜迎国庆佳节 弘扬文明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的国庆节日氛围。

向群众宣传核心价值观(央广网发 储启广摄)

连日来,盐都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党史学习教育实践阵地“串成线”“联成片”,让“小阵地”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大作用”。在活动中,盐城市文明风尚宣传团与盐渎街道部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活动。盐城市文明风尚宣传团团长、中国好人乐华泽在活动现场宣读《弘扬时代新风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倡导市民文明实践从我做起、告别陋习从我做起、诚信友善从我做起、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志愿服务从我做起,为盐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尽一份责、出一份力、添一份光。盐渎街道宣传委员丁毅说:“我们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的家园更加靓丽温馨。”

向群众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央广网发 储启广摄)

活动中,现场向群众开展党史知识、理论宣讲、科技科普、卫生健康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弘扬文明新风主题展览宣传。团长乐华泽说,文明源于一点一滴,和谐始于一言一行。“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需要广大市民的共同参与,让我们携手并肩,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王迎春 储启广)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