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徐州9月8日消息 为有效应对近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沂市北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按照统一安排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应急民兵,积极投身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展示新时代民兵的良好形象。

接到街道人民武装部的疫情防控集结号召后,北沟街道的民兵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共参与辖区内16个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工作。平时,他们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立即集中,真正做到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有力支援了辖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8月20日,预报暴雨天气,民兵们立刻对帐篷等各类设施进行加固,做好现场值班警戒,确保大雨期间各类户外临时设施完好无损,有力确保了接种点现场秩序正规。

面对疫情,他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深入基层助力疫情防控,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了力量。(通讯员 纪康)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