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扬州9月7日消息 “这是我自己种的花,我把它送给最美的人。”扬大瘦西湖校区家属院核酸检测点检测结束当日,徐州中心医院的医务人员收到家属院86岁蔡奶奶送的鲜花。蔡奶奶还表示:“下次来扬州,我请你们吃扬州炒饭。”

扬大瘦西湖校区家属院居民很多是老年人,为方便居民参加核酸检测,邗江区双桥街道虹桥社区特地在家属院设了一个检测点,就在蔡奶奶家楼栋旁边。每次核酸检测时,穿着防护服的医务人员汗水直流,但为了不影响核酸检测进度,每次都是端坐几个小时不动,老人看了很受感动。家属院有10多名老人因为年纪大、身体不便,无法前往院内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又主动上门,到老人家中为老人进行核酸检测,任劳任怨,认真负责。

得知核酸检测结束后,前来支援的徐州医务人员即将返程,蔡奶奶特地端来一盆自己种的小花,放在医务人员工作的桌子上,感激地说:“谢谢医生、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帮我们做核酸检测!你们辛苦了,我把自己种的小花送给你们,表示一份小小的心意!”徐州中心医院的医务人员也被蔡奶奶感动了,纷纷表示得到这些支持,这些天的辛苦值得。(仲冬兰)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