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徐州9月3日消息 江苏丰县师寨镇宋庄村宋庄自然村1500余米环村路早年是一条泥泞的土路,尤其是下雨之后很难进出,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便。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师寨镇宋庄党支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为了给居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出行环境,有关部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秉持为民情怀,访民意办实事,聚焦民生重点难点,积极对接镇党委政府与相关部门,为村庄泥泞道路铺上水泥路,提升老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凝聚起宋庄村“两委”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按照全面、不留死角的工作要求,宋庄村党支部迅速组织村两委成员下沉一线摸底排查,将整条路有多长,应该怎么修,怎样方便群众的生活生产所产生的的问题给一一列举出来。村两委成员针对发现的每一处问题,进行登记、拍照、存档,排查梳理问题清单10余项,根据制定的解决措施,明确时限、责任到人。

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整改落实,宋庄村包片干部带领村两委召开村级推动会议和村民代表会议十余次,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取得群众支持。项目施工后,驻村干部积极配合施工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与施工单位坚持“多点调度、层级推动、一周无休”的“5+2”工作制,全力以赴进行好施工建设。

目前,宋庄自然村1500余米环村路已全部修缮完成,惠及周边400余户村民。接下来,宋庄村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真真切切地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何建伟)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