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8月4日消息 8月3日上午,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美埃(中国)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埃)向南京鼓楼医院、江宁医院、南京脑科医院、南京第二医院汤山医院共四所医院捐赠了总价值为70万元的医疗空气消毒机。

  
  美埃向四所医院捐赠医疗空气消毒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连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奋战在防疫一线,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汤山医院作为疫情定点医院,隔离和防护尤为重要。美埃向其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医用空气消毒机,用于院区及隔离病房的消毒。美埃空气消毒机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针对公共医疗卫生领域的空气净化需求而专门研制的,可有效降低传染的风险,防止交叉感染,并且不需要专门停下工作再进行消毒。 
  美埃负责人表示:“美埃作为国家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在去年疫情期间也向武汉捐赠了许多医疗物资,作为南京的本土企业,美埃更要肩负责任,用自己的专业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各个医院都表示,美埃环境的空气消毒机可以大大增加工作效率,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赵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