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泰州8月3日消息 近期,防疫形势严峻复杂,靖江斜桥镇党员干部认真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事”,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措施,干群齐心,共战疫情。

  增强“脚力” 全天候防控不懈怠
  
  工作人员上门摸排返靖人员信息(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斜桥镇坚持从实际出发,构建“一办七组十二专班”,全镇181名机关党员干部全部下沉村、社区、企业一线,形成了镇村一体、统一高效的疫情防控指挥调度体系。全镇上下大力发扬“铁脚板”精神,全面摸排返靖人员信息,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坚决履行防疫责任,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在大战大考中彰显责任担当。镇团委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深入沿江企业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磨炼“眼力” 全方位检查不放松
  
  工作人员在路口设岗加强管理(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连日来,斜桥镇200余名党员志愿者,奔走在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人流量聚集区,仔细查看进出人员口罩佩戴情况、清洁消杀工作等,确保辖区群众“菜篮子”、“米袋子”供应安全。
  
  楼栋长上门进行宣传和调查(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斜桥镇充分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激活“民力”全方位联动不停步,减少人员集聚,凝聚抗疫合力。(夏末 闻攀攀)